這些年間,全球基督徒禱告院的同工們不間斷地關懷、服事在台東當地許多的偏鄉教會和弱勢家庭孩童。在其中,我們發現絕大多數孩子的原生家庭,除了在生活中亟需實質上的資助幫補,相對地關乎個人與社會週遭的人際關係、生命價值觀也都有著極大的欠缺。為了進一步扶持他們,透過寒暑假舉辦兒少營會,按著聖經的真理教導這世代的孩童、並培育其生命品格的成長。

2017年1月1日及同年的5月29日,張哈拿牧師在禱告中,看見 神的榮耀沛然降臨,在 神的寶座前有許多單純活潑的孩童們,都排列整齊地形成一個大軍,盡情地敬拜神。就在此時,主耶穌開口說話:「這是耶穌基督的世代,起來為聖潔 神國度預備末後的精兵戰士並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」隨後,又指示哈拿牧師說:「好好地使用妳手中這把天國的鑰匙,向列國青少年人開啟並引領他們進入 神的心意,好承接這屬天末世的呼召」。

感謝 神,因為祂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(羅11:29),於2017年全球基督徒禱告院正式設立【新耶路撒冷國際領袖精兵學苑】,我們有目標、有系統,按步就般地裝備、訓練這世代的青少年成為穿戴整齊,合乎主用耶和華大能的軍隊、基督的精兵,可以在末後的日子成為祝福家庭、教會和國家的管道,並且帶著主的託付,在這地為主得人、興旺主的福音,等候預備主的再來。